close

11

殘殘給它開落去.....

趁著店家會員特賣會衝了,我想這天的營業員遇到我因該是最輕鬆搞定的會員了,在我還沒看特賣會目錄前店員幫我介紹幾件基本款桌上型主機,不過我都不太喜歡(CPU太低階了),我就直接指名要i5-7400的機型,然後店員就幫我查詢找到了,現貨剩兩台價格18900元,而且有插獨立顯示卡以及送一個3.5吋(1TB)硬碟幫你安裝好,恩~我想這價格是在我理想範圍內可接受,沒多說啥直接買了~哈哈

要不是我的筆記型電腦掛了,而且華碩代理商詢問之下說,可能沒有比電主機板可換,只要超過五年以上大致上都沒料件可以修理。所以想想還是買桌上型主機比較耐用,雖然我現在沒在玩線上遊戲(以前有~呵呵),但是玩電腦就是要順才會爽,看看網頁,影片不會卡卡這才是我想要的~YA

11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