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71212-221014

恭喜台南鴿友唯一伯馬.....

難得有這個榮幸接到鴿友報喜,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說。

這話要說到今年10月初,我在公司上班時地上出現一羽賽鴿在撿食小石頭,當時身上也沒帶飼料能給他吃,所以只好赤手空拳將牠擒拿,哈哈在家抓鴿子習慣了有練過的,抓到後發現有貼電話,所以先將他安置在紙箱等下班回家以後打電話與鴿友連絡,才得知是住台南的鴿友,請我幫忙寄船到布袋港,我剛好有事無法馬上幫忙寄船,所以又在我這幫他餵食幾天才幫他寄過去嘉義布袋,鴿友很客氣要回禮給我,既然要幫他這點小事就不用多禮了。事後我們都有互相加賴,直到北海冬季比賽開始鴿友就會傳賴讓我知道比賽狀況,飛來澎湖這隻鴿子在第一關鴿會三成天還飛得不錯,第二關鴿會五成失格回很可惜,不過鴿友這櫥這關還是鴿會歸返最多羽數的一位,第三關單關一第四關又是單關一也是這關鴿會唯一歸返的一羽。真是恭喜鴿友有這麼好的表現,雖然我沒幫到啥麼忙,但也就是蠻開心的~哈哈!

 

新國聖唯一伯馬  

151332232864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