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81105_澎湖2019夏季配對  

2019澎湖夏季配對.....

我的老天鵝阿~又要辛苦了,春季配對才剛結束不久整理好了,現在又要接著搞一批明年夏季比賽的配對,雖然辛苦但還是很樂意看著小鴿成長的喜悅,也是一種成就。

配對是很大的學問,你問我怎麼配,我自己也是慢慢摸索來的,大家標準都不一樣,就看喜歡配誰就配誰,結果都會大不同,朋友找我幫他看鴿配對,別人的鴿子我是不知道底細,也只能看看外觀自己喜愛的互搭,全櫥只挑了一組配對,其實還有很多鴿子沒抓來看,其牠就看他自己配了,我也是講很白,自己養的鴿子自己心裡應該有底,只要是健康夠勇的鴿子就可以了,幫你配一組就夠了,有飛出來記得請客嘿!!!配太多我怕會漏氣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