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71208_161421  

今日乞求好籤.....

特別請一天特休假來天后宮拜拜求籤,當然免不了問問明年比賽是否能順利,這次有作出3羽要掛澎湖賽鴿協會夏季海上競翔比賽,因為是寄翔鴿友所以沒出很多羽,也順便試試新鳥試配性看好不好,澎湖海翔實在不好飛,說試種鴿也很難試出個所以然,就當是娛樂消遣好了,比賽時也有個好理由報備去等比賽~哈哈。

說到照片上的兩羽幼鴿是在今年7月份朋友的教練指定預約作出的,也就是2015年朋友代掛腳環比夏季布袋會的原配對種鴿所生,讓這位教練等很久,直到我9月配對,11月初才把幼鴿寄到他手中,這中間種鴿退毛期,鴿子身體不夠健康強健,我不敢冒然配對作出幼鴿,我這裡不是繁殖場,不是你們要我就能馬上配給你們,我注重品質與健康,我很龜毛這是我的原則,這兩羽我很滿意引進者也是,因為他養過他自己知道,希望下次能收到他的好消息。

今天也順便寄出簡易證明資料給鴿友們,記住好鴿難求~要珍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