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1230幼檢一  

107年澎湖南海夏季幼檢一.....

兩天前會長打來叫我幫忙幼檢任務一事,剛好禮拜六晚上沒事所以答應了會長,好笑的是太久沒去會場盡然找不到路~哈哈,因為那裏這一段時間蓋了很多透天厝,原本的路已經不見了,有些會員也是跟我一樣找不到路,只好一條一條找,終於找到了還好有提早出門沒有遲到。

準備好時間一到陸陸續續來了老會員鴿友,也有幾位新會員鴿友參加這一次的比賽鴿幼檢,大部分都是熟面孔,澎湖養比賽的會員也還好沒幾位,有些有看過但是不熟,目前看來年輕一輩養鴿子的不多,澎湖比較不盛行養賽鴿,只因為大家都是業餘的飼養者,大家都要上班及工作等等,沒辦法只養比賽過生活,可能會餓死哈哈。沒辦法跟台灣鴿會比,一季都幾千萬到幾億不等,澎湖比賽消遣興趣就好,不過目前澎湖也已經邁向海翔這區塊,跟台灣的放鴿船一樣一同出海訓放比賽,困難度又大大的增加不少,折損率相當的高,不過能回來的都是菁英中的優選。

這次的幼檢一鴿數統計10舎211羽。陸續還有3次的幼檢,最後才能知道今年夏季參賽鴿數是多少,不過之後就不是我去幼檢了,這次我只是去幫忙的而已~不關我的事~XD...

最後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!!

 

照片來源:FB的 Wenming Fang 
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