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70325_135913_1_p_1  

冬季幼鴿已誕生.....

今年冬季配對挑了四組來作出幼鴿參賽,朋友問會掛幾羽去,我隨口說了出幾羽就掛幾羽@@"。

還好沒有全部作出成功~哈哈不然就花大條了,近幾年來我講求自然就好,不能作出百分百的機率,並不代表種鴿有問題或檢康度不好的關西,沒作出就當自然淘汰,不該是你的當然就不會來幫你參賽,像這次我不是說過一對都沒看到在交尾的(公母都第一次沒經驗)最後今天還有出一隻幼鴿另一顆沒形,還有圖上這對更慘,母鴿也是新鴿恥骨太硬(蛋門太窄)卻卡蛋了,還好我有發現異狀,把蛋取出來後隔天另一個蛋也排出來了,不過是個軟蛋(沒有殼)沒有用只好丟棄,第一個蛋有形不過在中途卻自動變無效蛋,我猜因該是取蛋時受到排泄物的感染所導致的,不過也好,就讓這組當保母練習一下,下次再作出看看,就這樣四組配對,有兩組正常都出兩羽幼鴿,一組出一羽,一組練習當保母哈哈,就這五羽註定好好的了,今年出戰冬季就看你們了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