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70408_105937_1_p  

嘿嘿嘿.....

來介紹一羽來路不明的母鴿,算是與我有緣吧!

最近北海春季殺很大,剛好被派去離島出差辦事,事情辦完離坐船回程還有一段時間跑去碼頭釣魚,當然照片中的臭肚魚不是我要的對象魚種,長形銀灰色的才是(台語叫頂蘭),老人家喜歡吃這種魚,所以一有機會就順便釣一些回去給老人家開心一下,哈哈扯遠了,看時間船要來了趕緊收竿準備走人時,天空忽然急降下一羽灰色鴿子在身旁,當然我還在收時器具,看牠也不為所動的在我旁邊看阿看著,眼睛瞇瞇很累的樣子,我就想因該是昨天北海春季比賽的鴿子,竟然飛來澎湖了!!我正趕時間要去坐船,現在卻出現一羽鴿子真是為難我了,好吧想說如果有要讓我抓就抓,沒有的話飛走就算了,趕時間~"~就這樣還有讓我抱回來安置牠,有點瘦很餓,仔細檢查一下身體狀況,除了左邊翅膀副羽的地方有受傷,其它就都很正常,不知道是帶傷上陣呢!還是中途才受傷的?這我就不得而知了,不過飛來澎湖真的不多見,而且是北海春季的鴿子,調養幾天後恢復得很好,今天抓看看條件很好,眼睛很特別(雙眼純黑目)灰母全身無白羽白爪白眉,我是不知道是何種鴿系,有朋友是說有兩種可能(幼牛或四號仔),但不管你是何種鴿系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喜歡就好~哈哈哈。

P_20170323_1900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達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